盛水的觞

她在意

但不喜欢

不回应

但不想失去


不能拥抱

不会失去


真的足够喜欢的话

live for her rather than die for her.


我忽然说

我好想从阳台上跳下去

她居然说

那你就是把我从这扔下去


你可以不喜欢我

但我的心意希望你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看到

然而这两者的难度是相似的


你是我见过第一个入戏程度跟我一样深的人

入戏?这个词很妙


一开始就认定是恋人的人

怎么能成为朋友呢?


没有确界的时间

每一秒都是一万年


就像我说

小姐姐

我能不能

一直这样陪着你啊

痴气用足了十分

也不晓得她能触摸到多少


就当作是给小说存个文案吧,生活总是能给我写完那些未完成的故事的灵感与勇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