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水的觞

【剧情讨论贴】从sarawat的角度看,这个故事真的虐到我了…

看完Ep5的生肉,心脏都是疼的。可能因为个人经历,觉得这一段真的好虐好虐好虐😭😭😭有没有集美一起来讨论剧情的?


sarawat和tine的相遇,是一年前在曼谷,那个时候s就已经爱上了——他可能都不敢相信人生会有两次奇妙的相遇,对象竟然是同一个人。


s心里该有多高兴啊:因为做梦都不敢相信的巧合居然发生了,所以无比珍视这份感情。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永远是藏不住的,越左右为难,就越不知所措——s应该是知道自己很爱很爱这个人,所以既不想冒然表白,又怕夜长梦多【这个我真的太有感受了,贸然表白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轻浮,但是眼睁睁地看着她遇到别人就像在凌迟。。。】


最后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天赐的机会,t居然去追妹子了😭sarawat威胁tine再追别人就抹胸的那段我真的看得心酸死了——因为这些夸张的玩笑背后都藏着他内心最大的担忧:如果再次失去他,生活就像褪了色。这不是永远没有得到的遗憾,而是让真爱从手心溜走的怨恨【语言真的很乏力吧,在表达这种感情的时候,可是真的经历过的人都知道,当你威胁一个人说“你只能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就像知道自己的死期然后数着倒计时】


sarawat推门进来看到t和妹子在弹吉他,这是让我感触最深的一段——虽然本剧是喜剧,性向不是障碍,但是看到喜欢的人和一个异性在一起,郎才女貌的,人本能都会产生一种怀疑:我们真的是天生一对吗?如果我是wat,我可能会想很多问题:之前无比确定的t对我的喜欢,是不是只是我的错觉?t和我在一起真的比和她在一起更好吗?最后的最后,终极的问题:我真的能给他幸福吗?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曾经问了自己多少遍。最后,即使你能说服自己,有足够的信心相信你们就是天生一对,你也会面临另一个麻烦:

我想给你幸福,痴气用足了十分,可是你又能体会到多少呢?


虽然我们都看到了结局,也知道t其实是喜欢s的,可是s其实内心一直在怀疑——这是我最喜欢sarawat的点,痴情中带着点矫情。【所以我一直觉得他是个少女攻…】


所以啊,最后弹吉他和强吻那里我真的很佩服sarawat,因为他克服了那么多,才有做这些事的勇气【也许有人会觉得s就是天生霸气,或者剧情需要而已,只是个人的看法啦不要介意】


总而言之,对这种一个人默默承担着故事的另一面的角色我从小到大就完全没有抵抗力😭😭也许就是从小时候养成的习惯,不由自主地会从另一面去看一个故事。虽然有时候很虐,可是更有苦尽甘来的感觉。


【真的真的这一集某些虐点快赶上追爱理论了,我也不敢相信我看一个喜剧看得快要哭出来555】


评论(1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