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水的觞

【PlanMean】Just a Game游戏一场(12-大结局下篇)

完结撒花🌸

💚2wish forever💙说一百遍!

文末有更详细的感想&表白

算是he了吧,欢迎食用

如果喜欢be就把chapter11当成大结局好了~

Chapter12.

飞机起飞的时候正好赶上傍晚,plan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用杂志遮住自己的脸。

疲倦席卷了全身,飞机上的冷气让他像条蛇一样失去了行动能力,连大脑也变得迟缓了。

“不看看夕阳吗?”有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仿佛老旧唱片机里放出的歌声,沙哑而模糊。

“飞太多次,看烦了。”plan有气无力地回答。他戴着耳机,其实不太想搞清楚那个跟他搭话的人究竟要干嘛,他缩了缩身体,把微弱的体温集中到更小的空间里。

随机播放不识趣地跳到了《yood》,plan很快按了下一曲,同时想起那些前来送机的粉丝——他这个人,之所以不适合在娱乐圈混,就是因为把什么事都看得太重。不像mean,背完了第一个剧本还能背第二个。

反正,天生我才必有用——plan想,自己既然能凭着颜值和天赋在娱乐圈混的有声有色,那就一定能在未来的生活里过的更精彩。

至于那段爱情,让它见鬼去吧!毕竟,天涯何处无芳草嘛……

“喂,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旁边的男人还在不识趣地打扰他的宁静,一边戳着他的胳膊一边给他怀里扔了一张纸条。

plan看都懒得看,直接顺手抽出安全手册“啪”地一下打过去,没好气地说:“不知道。”

身边安静了好久。然后plan就在一片低温中睡着了。

他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又回到了昨晚的告别party.

one night stand.

这是多么老套的电影情节了,最可笑的是,当时喝多的自己还真拿笔在mean的领子上写了电话号码……

plan发誓,一辈子都不会让这种丢人的事再发生了。

灯光绚丽的房间里,冷气渐渐消散,plan摊在床上僵直的四肢开始有了温度。他在想,如果mean回来,他是说如果——他一定会忍不住吻他的。

“……你真的,不看一下这个吗?”

plan的梦被人突然打断。他真的要炸毛了——又是那个死缠烂打的邻座,别告诉他他一出门就遇上一个烂桃花。

“我说了多少次了我……”

愤怒的声音戛然而止,plan几乎像化石一样僵在原地,因为他瞥到怀里的纸条,上面写着一串数字:

9 12 15 22 5 21

plan的脸颊灼烧起来,他想起了一些事——他最后还是忍不住给这段感情留下了印记,那就是他写在mean领子上的“电话号码”。

9 12 15 22 5 21,I love u.

真是太丢人的事,绝对只有喝醉了酒的人才做得出来。

他转头望向邻座,果不其然,那个小眼睛的男人此刻正笑眯眯地看着他,两排牙齿白亮白亮的。

“p'plan,没想到吧……”

“sorry,请问是我瞎了还是在做梦???”

“你瞎了。”mean果断回答。

plan把头转到另一边:“怪不得,瞎了才会看上你……”

“……”

靠窗坐的男孩眼睛里腾起水雾,橘红色的夕阳在小小的方格中染成模糊的一片,他不敢回头,害怕一回头mean就能再次看到他没刮胡子的样子,那真是……糟透了。

“p你知道吗?,”mean伸手摘掉他的耳机,温热的呼吸扑打在plan的耳廓上,“如果以前有人跟你分手了,你就当一个幼稚又自私的男人从此消失在你的生命里;现在有一个更好的,他愿意为了你改变自己……”

“要考虑一下吗,plan rathavit先生?”

(全文终)

完结撒花&超长感言(没有剧情彩蛋了只是个人感想):

1.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文,first time in my life,很高兴是给2wish,荣幸。

2.全部是深夜凌晨码字,夜晚人容易兴奋,有时候也很困,所以bug错字狗血幼稚不连贯都要谢谢大家包容

3.关于2wish:神仙cp,respect,没啥可说的都在文里了

4.我也是林乐杰个人的粉丝,当初看他生日会的talking哭了一晚上觉得,虽然可能粉丝有时候看到的是假象,但是能爱也是一种幸福,对于自己来说。想珍惜遇到的每一个遥远的人,无关乎国籍年龄性别,因为“我能爱你的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最后一天”。

5.关于本文。爱≠能在一起过一辈子,但是所有人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有时候我们也要勇于去做改变。

6.关于cp那点儿事。我了解过2wish,ps,白船,OT,offgun等等泰cp,有其乐融融的,也有结局遗憾的,本人容易悲春伤秋,只想说,嗑cp痛并快乐着……并且我更愿意把各种遗憾看作断臂的维纳斯,觉得不圆满中藏着更震撼的圆满。

7.关于第一次写文。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读,还收到很多评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开心!!!!我就是很容易满足啦也很幼稚的😝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再写但是这次的体验可以说非常nice。plus,我在翻译英文mp同人,很爽!!表白一下mp英语学习小组。




评论(10)

热度(49)